长渡

却还那年白衣,打马浣溪。

        一年了。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当初入坑时的小心翼翼,抽到第一张SSR的欣喜若狂,怼春节卡池的热血沸腾(?),第一次约会的脸红心跳,手动城市漫步的生不如死,骂叠纸时的怒不可遏,还有退坑半年的心灰意冷。
        好在兜兜转转,蓦然间又发现回到了这个当时给予我开心快乐的世界。或许现实生活中有不如意,却也发现游戏中也会被大猪蹄子拷住掐住威胁住(我十几岁我好累???)
        相识相伴相随一载,那份初心也好像悄然深驻,没有这个游戏也认识不到这么多有同样爱好的小仙女们♡
        2019年会佛希,但也不会退游。想要带着这份不可分割的感情,一直携手同行.

『感谢我家大宝贝儿 @Terrieyrret 辛辛苦苦地帮我这个手残P图!我们相识也快一年啦!爱你!』

评论(10)

热度(9)